自豪的汉化组成员,平时爱翻小说
因为汉化小说实在太累了所以暂时没空原创。
喜爱《明日方舟》主磕银博,私设博士天然呆

【银博】雪落无声——后记2

后记1在end里。

===================2==================

后来根据盟友的耐心询问,最终判断认定我是因为对我们的关系过于不安,外加看了奇奇怪怪的书(就是哪些盟友同人)才做了这样的噩梦。


不安吗……我也会有这样的时候啊。

我坐在床上,抱着怀里的盟友,把头放在她头上想道。


“既然如此的话……”

果然有个束缚会比较安心吧……

“给我生个小豹子吧。”跟我结婚吧。

“你是不是说反了?”盟友几乎立即白了我一眼。


啊。


不过我是故意的。


盟友叹了口气,调整下坐姿,整个人靠在我怀里。

“你也该知道,我们别说结婚生子,连交往都不行吧。”

我知道,虽说盟友号称罗德岛的幕后指挥,受到全岛人喜爱和尊敬,但她最主要的工具人特性,扔到外面就是一口肥肉,别说谢拉格现在不稳定,就算稳定了,也抵不住全泰拉对她的觊觎。

罗德岛能守得住她,也只因罗德岛并没有真正的势力范围,彻底中立和平,呆在这里对谁都有利,如此而已。

如果我们的关系坐实,我们就会变成对方的把柄,不得不步步为营,一直处于猜忌和不安中。

太累了。

如果有了孩子,这情况会更严重。

这些我都懂。

只是有点不安和失落而已。


“不过话又说回来,就这生育率,怀得上再说吧。”


……这样啊。

“我会努力的。”

我抱着她笑道。

然后她炸毛了。

还是没什么变化啊,我的盟友。

我不管她的挣扎,就这么抱着倒在床上。


“等等,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里不行——”

“啊————”


===================3===================

安抚心情不佳的干员时一定要考虑用词,不然可能把自己给搭进去。


——by不时失踪几天的腰痛博士

===================4==================

(这次是博士视角)

“你的盟友,前来助力。”

“第四次了。”我用档案夹敲了一下他的脑袋,“故意的吧?”

没有回答,八成默认了。


“虽然不知道在吃什么醋,不过能提升下潜力也不错。”

虽然不知道他怎么做到的,不过他很显然入侵了我通过泰拉招募干员的仪式,导致我已经几次招募跑出来的都是他。

不高兴?怎么可能!他可是恩希欧迪斯,我的银老板!就算他潜能满到爆掉我一样开心。

“说起来,你改叫我银老板了?”

“名字太长,私下就算了,人前那么流利叫出来会被抓把柄的。”

那倒也是,他垂下耳朵,看来有点沮丧。


“又来了……恩希欧迪斯,我觉得关于这件事我们真的要好好谈谈——你,觉得为什么你才来几天就当上了助理?”

他无语了。

老半天才扶额说:“……所以,你老早盯上我了?”

我还以为你不是故意的,结果就是故意的吗?他好像是想表达这样的意思。

“也不是啦……观赏不代表实际追求,我是真没想过会到这一步的。”

毕竟是喀兰之主,阅女无数(我猜的),怎么想也不会对我这种举止(早已习惯)像个男人一样,连打扮都不会成天研究矿石病的女人有兴趣吧。

大豹豹挥挥尾巴,像是在说“我懂了”,但是耳朵还是耷拉着。

嗯,完全没懂。


算了这事先放放吧,还有更重要的事要一起谈。

“还有,恩希欧迪斯,下棋别放水了,我下棋又不比你差,被放水下着还难受。”

这下尾巴和耳朵全耷拉下来了。

“至于——你说那个人类灭绝的原因我查到了,天灾降临的时候人类为了躲避天灾,大规模迁徙到宇宙其他地方,剩下的人要不就是没有适应天灾,要不就是适应了天灾却牺牲了生育率,慢慢被淘汰了。真是——你那什么梦啊,别的不说,我下棋没输过给你吗?”

耳朵好像竖起来了。

虽然输的原因一般是我想开发新战略玩飘了导致的。

“最后,我的假期批下来了,虽然只有一周而且随叫随到。”

为了平复他的不安我也是拼了,花了平时工作的两倍时间将阿米驴也好代理指挥也好应急联络也好全部训练调试准备了一整个月,就为这一个星期,这样还不能搞定我就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虽说假期能批下来有一半是因为确实影响到其他人工作了……

嘛,结果好一切都好,你说对吧,大豹豹?


大豹豹挥挥尾巴,表示同意。


并且身体力行地表示了他的喜悦之情。


啧,书里都是骗人的,我再也不信那些亚人写的书了。

评论
热度(13)

© 白夜幼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