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豪的汉化组成员,平时爱翻小说
因为汉化小说实在太累了所以暂时没空原创。
喜爱《明日方舟》主磕银博,私设博士天然呆

【银博】秘密番外——豹豹骚动

银灰X(原?)人类女博,女博仍暂无名字。

ooc,欢乐向,大致是女博误食奇怪的药变成人型大豹豹的故事。

虽然是《秘密》的番外,但是剧情接在《雪落无声》之后。

顺便本文是全程第三视角的all博,有些流水账但又想不出怎么写,希望大家食用开心

===========================================

银灰有时觉得,自己的盟友真的很像猫。

而且应该是家猫一类的,乖巧,粘人,基本没有攻击性。

但是不知不觉就会被她吸引,对她放下防备,被她驯服。

明明整天包得完全看不到相貌,却能有如此效果,只能说真不愧是盟友。


不过怎么说呢……毕竟是亚人种族,银灰偶尔也会想象如果盟友是菲林族会是怎么样的。

当然,也就想想,在这个亚人为主的世界,各类耳朵尾巴头饰根本就没有,性转、变种族的药要不没研究出来,要不就是有强烈的副作用或排异性,服用了分分钟跟上次的银灰那样。

所以在彻底弄清之前,没人敢喝。


但也不影响妄想就是了。


银灰一边妄想着,一边返回办公室。

顺说虽然他在罗德岛基本都和博士呆在一起,但毕竟有生意上的原因,加上罗德岛领导也不止一人,所以离开博士和办公室的情况也不是没有。

像今天,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博士已经躺尸沙发了。


顺便博士躺尸的情况也不常见,据本人说只有理智完全清零才会发生,只要还留有理智一般最多只会躲进银灰披风里吸尾巴。而和银灰还不熟时,一般不是适当保留理智,就是回卧室蒙头大睡,直到银灰进去叫她。

虽然撸多了就算银灰也会担心尾巴毛被撸秃的可能性,但她以抱和轻咬居多,所以好像没问题。

银灰无奈地笑了一下,坐下,并摸了摸她的头。


……?

手感不对。

银灰定睛看了一眼博士,她的兜帽里好像有什么不自然的鼓起……是什么?他好奇地伸出了手。

答案立即揭晓——但不是通过银灰的手,而是她自己拨了拨帽子,然后从里面露出两只白黑花纹的耳朵。


接着全罗德岛都听到了银灰不成声的惊叫。


--------------------am 10:00--------------------------

“所以,你回来的时候,就发现博士变菲林族了吗?”凯尔希无言地看着同样说不出话的银灰,还有试图撸顺银灰炸开的尾巴的博士。


弄清事情经过没花多少时间,毕竟物证过于俱全。

简单来说,因为最近变性药引发话题,喀兰贸易那边发现伪造变性药的团伙,所以讯使把发现的药送到办公室给银灰过目。可是因为银灰不在,恩希亚又恰好有事找他,所以他留下了药和说明的纸条就走了。

结果,因为药的外观太过像一般市面卖的精力药,理智归零的博士半梦半醒地拧开药喝了下去,喝完就直接躺尸沙发。

——再然后就变这样了。


全过程都是喀兰贸易出的岔子,银灰一点辩解的借口都找不到。

可是……

“我想你误会了,她不是变成了菲林族——”

大概撸不顺,博士直接上嘴舔毛。

“——而是一只人型大豹子,话都不会说那种。”


这下,想不让博士休假都不行了。


--------------------am 10:30--------------------------

“——所以,今天罗德岛临时休假。另外作为处罚干员银灰暂时解除照顾博士的工作,由大家来照顾她。话虽如此,主要照顾工作还是由平时负责照顾的喀兰贸易人员负责,大家不要抱有压力,尽情地陪她玩吧。”

……不,明明是罗德岛的博士平时照顾却主要由喀兰贸易负责,不对这事实抱有压力才奇怪吧?众干员心语。

“那么也就是说,虽然误喝了那个……变形药?变身药?但总之那边那位就是博士罗?”

能天使指着已经摘下全部面部伪装,露出面容,明明黑发却带着菲林族特征的白底黑环花纹的耳朵和尾巴、正趴在桌旁等着角峰给她做的小点心的博士说道。


好可爱……不对,是好魅惑。

虽然干员以女性居多,但对于这种小动物般的存在完全没有抵抗能力,视线全都被她一晃一晃的尾巴和一动一动的耳朵吸引住了。

不,虽然也见过各有耳有尾种族的幼年,但原来耳朵和尾巴是可以那么魅惑的存在吗?仿佛理解了博士为什么视线经常会追着尾巴跑。

平时有些天然呆的博士也很可爱,但这个版本的博士可爱度已经不在一个位面上了。

——因为这样,大家根本没法认真工作,才不得不放假。


“……啊,是啊。”凯尔希深叹一口气,“总之行为方面有可能是理智完全清零导致的,然后博士大约在下午五点左右理智会回满,就照顾到那时候吧。再不行正好是博士和干员银灰的假期,让他自己想办法去。”

“了解——”


然后能天使也加入了撸猫……不,撸人型大豹豹的行列。

--------------------am 10:50---------------------------

“虽然看起来像猫猫,结果果然还是豹子吗?”能天使戳了戳正笨拙地抓着肉干啃的博士说。

“看起来精神状态应该是处于幼豹阶段吧。”角峰把往盘子里又续了写烤过的肉干,顺手摸了摸博士的头,博士很自然的迎了上去蹭了蹭,看起来很高兴。

“诶——难得我烤了苹果派的说。”

不,就算是猫也不吃苹果派吧。角峰黑线。

“不过不会太寒碜吗?只是烤过的肉干。”古米在博士身后嘟哝,厨艺之魂跃跃欲试。

“博士吃过早饭了,这样正适合。”当然他也考虑过将肉干切碎或撕碎,不过还是放弃了。这样感觉比起进食更像是在玩。


顺便博士这边处于厨师主场,其他干员一边流泪为什么自己不擅长厨艺,一边心里吐槽为什么这些重装修厨艺,狙击修点心。

“那,来点点心也许也不错?”蓝毒趁隙往博士嘴里塞外观恐怖的点心,吓得博士尾巴毛直接炸开。

不过闻一闻还是吃了下去,甚至舔了舔蓝毒的手。

可恶……好羡慕……其他干员流下血泪。

-------------------am 11:10-----------------------------

因为也不能让博士一直吃,所以趁博士吃完饭懒洋洋的时候,干员们搬来了懒人沙发、地毯、猫爬架甚至兔子玩偶,开始愉快的撸猫……不,豹豹博士的环节。

结论上来说,相交于猫爬架博士似乎更喜欢兔子玩偶,直接就趴脖子上啊呜一口开始磨牙,看得在场兔系干员背后一阵发寒,阿米娅尤甚。

发寒归发寒,博士还是要撸的,一些比较胆大的干员就壮着胆子开始撸博士。而博士也是真的没架子,趴着任撸,有时高兴了甚至还主动蹭蹭,偶尔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然后就出事了。

愈发放肆的开始对耳朵和尾巴下手。

然后有人一挠博士侧腹时,博士“喵——!!”地一声炸毛跳起,直接一个后翻大跳跳出了干员堆。

眼前尽是神色不善的干员……

------------------am 11:30--------------------------

结论来说,博士压胜。

“……说起来,博士最近经常有跟大哥打练习战来着?”被排挤出去所以就算想恶作剧也没来得及反而逃过一难的崖心看着被博士直接打趴的干员说道。

“看结果还以为能抱小侄子了来着。”初雪叹气。

(※据说母豹怀孕后公豹有怕老婆倾向。)

而博士则坐在尸堆上一派轻松地理毛。


“哼哼……博士,别小看……我们啊!!”

天还没聊完,毛还没理顺,尸堆里发生了变化。

最先站起来的是已经准备精二的塞雷娅。她倒没有特别想要撸博士,但她那边有人想撸,所以她站起来了。

然后是黑白恶魔,最开始撸博士的两位奶。

再然后……是所有人。


这下饶是崖心初雪也吓炸了,胆小的博士更是再度被吓得差点弹到天花板,然后直接冲出食堂。

-------------------am 11:50--------------------------

“博~士~你~在~哪~呢~~我~在~这哦~”

“唔,气味往左边去了。”

“好!往左边!决不能给她逃了!”


……太惨了……满基地都是在转悠着寻找博士的干员,那情景,可能丧尸围城都还好一点。

不是,博士从今晚开始去谢拉格休假哦,你们真的有想博士回来吗……

喀兰贸易一众相关人员黑线。

---------------------pm 12:00----------------------

“哦,盟友,欢迎回来,玩得开心吗。”

差不多在指针刚好跳到12时,吓炸毛的博士直接扑进办公室,一头钻进坐在沙发上喝茶的银灰腿上,捞起尾巴就咬。

而银灰则非常淡定地摸着她的头安抚她,仿佛早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一样。

“……是说,银灰你早就知道了?”阿米娅喘着气,有些愤愤不平地说道。

“……毕竟猫科都挺怂的,那么多人照顾,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何况盟友本来就怂。他心里说道。

“……”干员们看看银灰,再看看他两位妹妹,表示你摸着良心再说一次?

博士则表示我就发抖我就咬尾巴你们不要过来不要看我!


嘛……她们也只是想逗逗博士而已,但是看博士这样她们也狠不下这心,只好乖乖退散。


等她们都走后,银灰抬抬尾巴:“好了,盟友,不用装了,她们都走了。”

膝上的小豹豹(?)浑身一颤,沉默了许久,才恋恋不舍地压住银灰的尾巴,抬起身说道:“几时发现的?”

几时呢?银灰瞄了一眼在披风下圈着自己的尾巴,笑而不语。


====================后记=======================

后来完全恢复以后,在确认没任何后遗症情况下,博士本着实验精神又灌了一支下去,结果这次变成了男性红发的卡特斯,证明从性别到发色再到种族完全随机,其他种族有约头痛之类的一定排异性,但对博士保证有效无副作用。


然后这个一下解决多种族烦恼的变身药提前被喀兰贸易拿下,于是经过一系列PY交易后,该药成为罗德岛特供品,每月限定派发给优秀干员。

再然后经过一个月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种族的生活后,博士怒将药方改得不在瓶里直接喝就失去药效。

于是富余的变身药被干员私下倒卖。

最终这个谢拉格牌变身药成为喀兰贸易的特色产品,一举为谢拉格打开了外部市场。


银灰:……总觉得好像哪里不对?

博士:……得了便宜就给我闭嘴。(趴)

评论
热度(24)

© 白夜幼兔 | Powered by LOFTER